close

**日文繪本導讀**獵豹大拍賣

87110155

在一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有許多小攤販。

其中一個是獵豹老闆的雜貨店。

"唉~只有我的店總是冷冷清清"

155s

這時來了一個客人....

聽到高跟鞋腳步聲由遠而近,獵豹老闆抬起了頭。

是一個灰短髮的俏麗女郎。

"我想買你身上黑色的斑點"

獵豹老闆一聽嚇了跳,

但是好不容易有客人上門,

獵豹老闆還是決定賣了!

nao2_23

老闆身出手把身上的黑色斑點一顆顆剝給了客人,

俏麗女郎把所有的黑色斑點黏到身上各處就滿意地走了。

"我現在只剩下斑點的痕跡了",獵豹看著自己的身體無奈地說。

接著老闆拿起了要賣的筆把身上的斑點痕跡塗上紅紅綠綠的顏色,

唉~反正也是閒得發慌。

獵豹老闆瞬間就從十字路口不起眼的動物變成了人人注目的時尚頑皮豹!

川流不息的人們每每經過此,無不特地瞧上一眼。

漸漸地,人來人往的人氣就聚集到了獵豹攤販前。

"可以賣給我一隻你身上的那種彩繪筆嗎?"

路過的人們爭先恐後地想要看一眼時尚頑皮豹外,

還想再買一支彩繪筆當作紀念品!

剎那間,獵豹老闆的攤販變成當紅炸子雞,

每天一開門沒多久東西就被一掃而空。

今天正準備關門,在整理東西時來了一個歐巴桑客人。

"唉呀,你是時尚頑皮豹吧~"

獵豹老闆馬上表明不僅店裡東西已經賣光,

就連自己的黑色斑點也被買走了,

請客人改天再來。

沒想到歐巴桑客人居然說,

"那我買你的黃色毛皮吧!"

獵豹一聽大驚!!

但是轉念一想,反正有人要~就賣吧!

歐巴桑客人接過了黃色毛皮得意地一套,拍拍屁股就走了。

"歐巴桑看起來比我還像豹呢",獵豹老闆有點委屈地想著。

回頭看看當初雄赳赳氣昂昂的自己,

現在卻一身白皮加上彩色點點,

總感覺有點難為情。

於是獵豹老闆順手拿起沒賣完的貼紙貼在身上白白的地方,

沒想到一貼感覺還挺不賴耶!

但是,事與願違,

賣了身上黑色斑點,

又賣了黃色毛皮的獵豹老闆變成了四不像頑皮豹後,

生意不僅沒有變好,反而一落千丈。

瞧~獵豹老闆拖著腮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到底要如何變回之前生意興隆的盛況呢?

看來我還是去百貨公司買件黃色的毛皮來"唬弄"一下好嚕!"  

nao2_28

130601ohsh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