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繪本翻譯**小鵪鶉的寶貝

image02

 
今天是小鵪鶉媽媽的生日。  
爸爸送了一朵花給媽媽,
小鵪鶉在旁邊看了也好想送媽媽什麼禮物。
51oBQXHZ6lL__AA300_
小鵪鶉到好朋友小雞的家。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她個閃閃發亮的東西"
好呀,那我們一起來找!"
於是,小鵪鶉和小雞一起出發去尋寶。
往前走沒多久,
看到小螞蟻的隊伍正在搬著一片蝴蝶的翅膀。
"好漂亮喔"
"小螞蟻,可以給我一片那個嗎?"
但是小螞蟻説,
"不行,那是我們的"
然後小螞蟻就走了。
小鵪鶉和小雞只好再去找找別的。
接下來,她們走到了花園。
"哇,花好漂亮喔!"
"可是爸爸已經送媽媽花了呀,
所以我要找比花更棒的"
兩人決定再去找別的。
51085XUOQrL__AA300_
兩人東找西找,在河邊遇到一隻翡翠鳥。
"哇,好美喔"
"可以給我妳身上一片美麗的羽毛嗎?"
可是翡翠鳥沒注意到就飛走了。
兩人只好繼續尋寶。
"哪裡有好東西呢?"
小鵪鶉和小雞到處找來找去。
但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沒發現適合的寶貝。
51vej-U7pwL__SL500_AA300_
終於已經到了黃昏時刻。
"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小鵪鶉覺得好沮喪。
眼看著天色漸暗,母雞媽媽來接小雞回家。
"我沒有找到寶貝.."
小鵪鶉也低著頭失望地回家。
就在這時,翡翠鳥從小鵪鶉面前飛過。
"啊〜請妳等一等!"
小鵪鶉慌慌張張地追了過去。
結果因為跑太快了,
"啊!"
小鵪鶉滾呀滾地跌了個大根斗。
"好痛喔!"
小鵪鶉拍拍身體爬了起來。
這時黑黑的星空,出現了一顆閃亮的小星星!
"哇,好漂亮。我找到我要的寶貝了!"
這時小鵪鶉媽媽也來接小鵪鶉回家。
"媽媽,你看,是小星星呢!"
"媽媽,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要送給媽媽的寶貝!
祝媽媽生日快樂!"
"哇,真的是好棒的禮物呢。
小鵪鶉,謝謝妳,我好喜歡呢!"
星空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一閃一閃小星星。
小鵪鶉和媽媽看了一閃一閃小星星,
心裡也跟著閃亮亮地幸福了起來!
 51LCTAGNU6L__SL500_AA300_
1106339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