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繪本翻譯**請客的椅子**

 douzo_no_isu_list

小兔子作了一張小椅子。

為了表示這是小兔子作的,所以她在椅子後面加了個短尾巴作記號。

"做好了!那這張椅子要放哪裡呢?"

想呀想著,小兔子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一個好方法。

於是小兔子又馬上動手作了一個立板,上面寫著"請客的椅子",

然後她就把椅子和立板放到一個山丘的大樹下。

這時來的是頭驢子,他看了立板上面寫的字說,

"這真是張親切的椅子呢!"

原來驢子撿了許多小栗子正準備回家,

於是他就把小栗子放在椅子上,

然後自己靠在樹下想要休息一下。

沒想到是累了吧,或許是肩膀放鬆了吧,

也有可能是大樹下太舒服了吧,

驢子一不小心居然睡著了。

douzo2

接下來路過的是隻大熊,他看了立板上面寫的字說,

"這真是張親切的椅子呢!那我就不客氣囉,謝謝招待"

大熊一不小心就把籃子裡的小栗子都給吃光光。

"唉呀,被我吃光了,對後面的人真不好意思"

於是大熊就把自己採的蜂蜜放到籃子裡後就走了。

而甚麼都不知道的驢子依然在大樹下呼呼大睡。

大熊一走,緊接而來的是小狐狸。

小狐狸手上拿著剛烤好的麵包,一看到立板上寫的字說,

"這真是張親切的椅子呢~那我就不客氣嚕,謝謝招待!"

然後小狐狸就把罐子裡的蜂蜜給一不小心都舔光光。

"唉呀,被我舔光了,對後面的人真不好意思"

於是小狐狸就把自己剛烤好的麵包放到籃子裡後就走了。

而甚麼都不知道的驢子依然在大樹下呼呼大睡。

do11

小狐狸一走,緊接而來的是十隻小松鼠。

小松鼠手上拿著剛撿到的大板栗,一看到立板上寫的字說,

"我們邊撿板栗邊吃~但可沒吃過麵包呢~那我們就不客氣嚕,謝謝招待!"

然後十隻小松鼠一下子就分著把麵包都給吃光光。

"唉呀,被我們吃光了,對後面的人真不好意思"

於是便把剛撿到的大顆板栗通通放到了籃子裡。

這是驢子總算睡醒了"呼呼~~"

他張開眼睛說"唉呀,我是不是睡過頭了呀!"

他揉揉眼睛看了一下籃子嚇了一跳,

"咦,我的小栗子好像長大了呀!"

哈哈~怎麼可能呢!

難道是睡太久了,小栗子慢慢長大成大板栗了嗎?

 51RBAS2PX7L__SL500_AA30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