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繪本翻譯**一日妖怪大變身**

3999512CA_1

又到了陰風陣陣的鬼月,小明睡前好緊張地想,

"嗚嗚,鬼好可怕喔,如果我變成了妖怪,是不是就不會怕鬼了呢?"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來個一日妖怪大變身吧!

images

一日~傘怪~大變身!!

淅瀝嘩啦 稀哩嘩啦

就算下雨也不怕!

同學都淋成落湯雞,傘怪我身上就是傘,當傘怪真方便!

img_1300390_40336735_2

一日~裂嘴怪~大變身!!

嘎嘎嘎嘎

同樂會時一口就吃光蛋糕和比薩,同學都嚇到目瞪口呆,當裂嘴怪大飽口福真有趣!

一日~河童~大變身!!

夏天游泳比賽時不管躺著游趴著游,都是第一名啦!當河童真是開心!

一日~蛇頭怪人~大變身!!

返校日的時候同學都背著書包左右水拿一堆作業、水壺及便當,蛇頭怪人我兩手空空,因為都有蛇頭幫我拿,嘿嘿。

當蛇頭怪人真省力~

一日~木乃伊~大變身!!

遠足的時候有同學跌倒,還可以用無上限的繃帶幫他綑一綑友愛同學,當木乃伊就不怕跌倒會痛真棒!

一日~雪女~大變身!!

夏季園遊會的時候,只要雪女我輕輕一吹氣攤位就馬上變得陰風簌簌,所以冰一下子就賣完了。當雪女可以賺零用錢真讚!

一日~狼人~大變身!!

就是冬天體育課也是短袖短褲就上場,因為狼人我體溫高一點都不怕冷,當狼人可以少穿衣服真帥氣!

一日~無臉鬼~大變身!!

每天上學時提早五分鐘起來化妝,要畫大眼小眼都可以,今天是大眼金城武I SEE YOU,明天是小眼金秀賢 阿妞哈賽腰。

當無臉鬼變來變去真迷人!

一日~長脖鬼~大變身!!

國慶煙火的時候,脖子一伸變成長頸鹿,煙火看得好清楚。當長脖鬼考試的時候得心應手真高興!

呼呼~原來當妖怪這麼有趣,小明我再也不怕鬼了!

我已經敢一個人睡了,大家晚安。

這時明亮的窗戶漸漸模糊,上面了出現了重重的鬼影,聲音陣陣傳來

"小~~~明~~~你~~~要~~~好~~~好~~~睡~~~喔!"

sampleImage_292084

    全站熱搜

    藍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