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13/10/14)藍莓媽咪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要把經營了近十年的BABYHOME育兒紀錄搬新家。一個月前我關閉了我兩個BABYHOME部落格開始除草澆花,這段期間有許多看著藍莓藍天倆姊弟長大的網友媽咪們紛紛留言告訴我~再也不能看著我的育兒日記教小孩實在很可惜。我現在雖然每天只能利用育兒之外的零星時間慢慢搬家之外,盡可能地,我還會盡量利用每天一點時間更新新的育兒日誌。BABYHOME裡近百萬點閱的人氣部落格,BABYHOME票選的人氣網友第一名,希望將來在這個新天地裡更有一番"轟轟烈烈"的新氣象~哈哈!

 

IMG_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